“寻访抗日战争见证人”将启动

2015年08月04日 16:46:49 来源: 北京晚报
分享到:
  【打印】 【纠错】

  昨天(8月3日)下午,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在北京挂牌,标志着中国同时也是全球范围内第一家互联网领域的公募基金会正式成立。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登记注册,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管,并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表示,基金会将重视开展网络公益活动,吸引网民广泛参与,努力争取让公益正能量传遍网络的每个空间,弥漫在网络每个角落。

  据了解,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将致力于开展四方面工作:支持中国互联网事业健康发展,使网络空间清朗起来;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传播,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和社会稳定;培育中国互联网人才资源,提升中国互联网国际话语权;关注并参与互联网相关的公益活动。

  除此以外,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的公益活动也即将启动,包括“寻访中国抗日战争见证人、抢救亲历亲见抗战史料”、建立“中国公益捐助网络平台”、“蓝色天使专项基金”、“心中有光明的人”、组建“中国互联网+联盟”等十余项。(记者孙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