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与中欧数字协会在京座谈

2015年07月13日 13:32:11 来源: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到:
  【打印】 【纠错】

  7月13日,中欧数字协会主席路易吉一行三人专程来京。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与中欧数字协会进一步商谈落实合作意向书内容,深化合作细节,明确了今年的主要工作:双方将互设办事处、合办数字高峰论坛和建立双语数据库。另外,双方在一同参观了位于河北廊坊的中信国安第一城后,共同表示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面向世界的“中国互联网城”,并作为在中国共同举办国际“互联网+”博览会的拟定会址,旨在推动互联网发展,助力中国成为愿景、高科技、电信、标准和未来发展等领域的领军者。随后,为使今后的合作更切实有效地为数字企业提供支持与服务,双方一同参访了百度、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小米科技公司、360公司和猎豹移动五家企业,实地调研了他们在欧洲市场的战略布局,听取了他们希望得到中欧数字投资平台支持与服务的意愿。

关闭